知名

❤️发电:不懒在努力

李响✖️你✖️唐小虎|前妻 13

唐小虎来接你回了家,一路上,你们二人都没有说什么。

在警察局这么长时间你也有点累了,一回到家洗了个澡就睡了过去。


这一觉你睡的很不安稳,你在梦里看到了高启盛,他说他想你了,他说对不起,他说这些事情都是李响一手造成的。


画面一转,又是李响出现在了你的面前,他说他爱你,他说他不会离开你,梦里你们又重走了那条来时的路。


画面再次变化时,你的父亲又出现在了你的面前,还有高启强,他们在梦里的面庞无比阴暗,你不敢靠近,他们却缓缓向你走来,你退无可退,只得听着你父亲咒骂你无能的声音。


你惊醒过来,身上早已汗涔涔的。


你不知为何会做这样的梦,父亲是在责怪你没有站在高家这一边吗。


可你还要怎么做,你在李响面前说了假话,可还是没有保住高启盛。

你从不想插手高家的事,但如今却接受了高启强的邀请,进了公司。


你打开了手机发现现在不过早上七点钟,你也没有睡多久。


你睡不着了,走了下楼,你看见唐小虎正在楼下鼓捣着些什么。


“小虎,在干什么呢?”


“给你准备点早饭。”唐小虎晃了晃手里的餐食,招呼着你快去吃。


“要是我现在没有起床,可不是就凉了。”


你刀了一口他买来的肠粉,是你最爱的味道。


“你心里有事什么时候睡得着过。”


他昨天看你回来就发觉你的状态不太对劲,但他一直忍着没问,他知道你不想说。

唐小虎十分了解你,有时候甚至比你自己都了解你自己。

“让阿姨随便做一口就是了,这个你得跑很远。”

“阿姨做不出这个味,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爱吃这一口。”


这家肠粉是你最爱吃的,你总觉得别人家的都比不过他家,但这家店离你住的地方很远,也只有早上才开门,你起的晚,总是赶不上。


之前在高家的时候也是唐小虎买给你,和李响结婚后,李响有时间也会抽空去买给你。

你平常每次吃到,心情都会变得特别好,可是今天,明明味道还是一样的味道,但你的心情并没有变的好一点。


你在家里待了一会,就收到了李响的电话,他问有没有时间,想约你一起吃饭。

你自然是答应了下来,收拾了一下,就去赴了李响的约。


李响见到你,还是像以前一样,为你移开了面前的凳子。

“谢谢。”

脱口而出的感谢,却让李响愣了愣。


“看看想吃什么。”


李响将菜单递给了你,你随便点了一点,又将菜单递了回去。

等李响点完菜后,你们也没有过多的叙旧,直奔鳓各自的主题。


“我的酒吧?”这是你的心血,你不想被那些肮脏的东西毁于一旦。

“现阶段是无法继续营业了,要等我们查清楚后才可以。”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这件事会发生在我这里了?”


你突然想明白,为什么李响一直制止你去经营这个酒吧,而他却几乎没有管过自己的妹妹。


“你早就知道我是高家的人!”


你的反应惊到了来上菜的服务生,你对着服务生道了一句歉。

“我是警察,你的身份怎么可能瞒得过我。”


对啊,你怎么可能瞒的过他。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还是,你一直都知道?”


你不敢想,原来过去的你是浑身赤裸着在生活在李响的面前。


而你却一直都在假装着,在扮演着另一个身份。


“我们认识的第二天我就知道了。”

“那你为什么还要跟我结婚。”


你好怕,怕李响会说出一些不敢听到的话,怕他是因为想利用你,才跟你在一起的。


“因为我喜欢你。”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