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

❤️发电:不懒在努力

李响✖️你✖️唐小虎|前妻 12

那天之后,你没有再见过李响,他给你打了好几通电话你都没有接。

一开始你恨他,恨他没有遵守承诺杀了高启盛。

渐渐的你也想通了,高启盛本就是死罪,谁也救不了他。


他是警察,他的任务和职责就是保护我们的安全,把嫌疑人绳之以法。


他做到了,你和高启强安全的被救了出来,你们知道高启盛不会对你们动手,但李响不知道。

而且你记起来李响说,他是你的爱人。


高启强说他想让你进强盛学习公司的一些事情,你答应了。

爱人。


你坐在办公室里,仔细琢磨着这句话。


你看了看你身处的位置,你笑了笑,像是在自我嘲讽一般。


“我还能算他的爱人吗?”

公司的事情很多,忙的你好久都没有时间去诺酒吧看看了。

你本想今天晚上忙完工作后就去那边看看,但处理完工作后也已经很晚了。

你伸了个懒腰,看了眼手机,想着今天有点累,明天再去吧。


你拿好了自己的东西想要回家休息,手机铃声却响了起来。

“诺诺,出事了你快来。”


是李安安打来的电话。


你放下电话后就赶到了诺酒吧。酒吧门口已经被警车围了起来。


你心里一沉,你看到了李响的车。


“怎么回事?”


你走进酒吧,看到了李响,但你只是微微点头示意,没有多说什么。


“你是这里的老板是吧。”一位警察问。对


“对我是。”


“我们在这里搜出了毒品,请你和我们回去配合调查。”

说着就把刚刚在一位顾客身上搜出的东西还有藏匿在酒吧各处的东西,拿了出来给你看。


你看了一眼李响又看了一眼店里的人员,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你慌了神。

但你还是佯装镇定,跟着警察回去了。


“关于在你那里搜出来的东西,你有什么想要说的吗?”

你被带进了审讯室,而审你的人不是李响。


“我不清楚那是怎么回事,我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去过诺酒吧了。”

在来警局的这一路上,各种可能性在你的脑海里想了又想,可你就是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些东西会出现在你的酒吧里。

“高强盛是你什么人?”


“是我哥哥。”


“他生前贩毒的事你是否知情。”

“请问这跟今天的事情有什么关系吗?”你没有回答问题。


“问你什么就说什么。”


“不知道。”


你突然就不慌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算事情是出在你的地盘里,你什么都不知道也什么都没做,他们总不能强留罪名在你的头上。

刚刚他又提到高强盛,你又想起了那天高强盛死在你面前的样子。


“他是你哥哥你不知道他的事情?”

显然对面的警察并不相信你的话,可你也无所谓他们是否相信,因为你说的本来就是假话。

“我是他妹妹,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

你尽可能的控制着自己的情绪。


警察看你这个态度刚想生气,李响就推门走了进来。

“响队。”


“我来吧。”

李响坐在了你的对面。


“你瞧,果然我们是对立面的人。”


你笑着但看不出一丝开心。


“只要你愿意,我们可以坐在一起。”

你看着他,他也看着你,谁的眼睛都没有退缩。


“诺酒吧的事情我什么都不知道。”

李响又问了你几个无关轻重的问题,就亲自将你送了出去。

“你相信我吗?”你停下脚步,想听听李响的回答。


“当然。我不信你就不会把你放出来。”


他的这一句话就够了,他相信你就好。

“现在知道我为什么不想让你经营这个酒吧了吧。”李响提起来这件事。

你还是不解,想听他继续说下去。


李响没有再说什么,他指了指门口来接你的唐小虎。


“先回家吧,明天有时间一起吃饭。”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