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

❤️发电:不懒在努力

李响✖️你✖️唐小虎|前妻 14

看到你一脸震惊却又如释重负的样子,李响又缓缓说道。

“我一开始以为你是高家派来故意接近我的,我当时还在想,我难道已经给他高启强造成这么大的威胁了吗?可我慢慢的发现你不是,你和他们根本不是一路人。”


“所以哪怕我知道你是高家的人,我也会和你结婚,我知道你是你,只是你。”


李响的话传进了你的耳朵里,你笑笑,像是在笑自己是个笨蛋,竟然不知道自己早已经被识破了。

“你怎么不戳穿我呢?还要陪我一起演戏?”你抬起头,发现李响也在看着你。


“就像你不想告诉我你是高家人一样,我也不想我们之间被其他因素所干扰。”

你侧过脸去,用手擦去了将要落下的泪。

“高启盛贩毒我早就知道,可我没有证据,你的酒吧鱼龙混杂,正是他交易和藏匿毒品的好地方,我不想将你牵连进来。”

李响顿了顿,看了看你,又接着说。


“我那天话说的太急了,我知道你又误会了我,但我却不能跟你解释。”


终于,现在他可以把这些话全部说给你听了,他只希望现在还不算晚,如果有机会,他还是会想再娶你为妻。


“诺诺,我需要你。”


李响的手搭在了你的手上,现在只有你能帮助他们打掉高家这个黑社会团伙了。


你从他的手下抽离,你也好想再和他有一次机会,如果再给你们一次机会该多好。


“我也有一件事,想要告诉你。”


你犹豫再三,还是打算告诉李响。


“你说。”


“我不是高家的养女,我是高启强的亲妹妹。”


那天,你打开了父亲留给你的那封信,信上明确的说,你不是他的女儿,你是高家的人。


你不信,你跑去跟高启强求证,高启强证实了你父亲的话。


你从小就被高家爸爸寄养给你的父亲,这件事还是你父亲去世的时候,才告诉高启强的,高启强不敢相信,偷拿了你的头发去做了DNA,才彻底认定你就是高家的人。


这也是这么多年,高家兄弟一直将你当作亲妹妹来看待的原因。


因为你就是他们的亲妹妹。


你多希望你就是他们的养女,这样你起码可以名正言顺的站在李响的身边。


你不是没有见过高家兄弟做的那些恶毒的事情,你也希望可以将他们绳之以法,能还京海市一个明亮的天空。


可他们是你的至亲,你没有了父母,不能再没有哥哥了。


“诺诺。”


你与李响说明了这些事情,你看着他望向你的眼睛里全是失望,可失望只有一瞬间,紧接着又被心疼包裹住了。

“他们是他们,你是你,你不该被他们束缚住。”


“我好不容易找回的家庭,我不想再失去了。”


你再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任由它们划过你的脸颊。


你受过失去父母之苦,高启强是你唯一的亲人了,你不能再失去他了。


李响焦急着,因为他好像看到你离他越来越远了。

你不知道该怎么再在这里待下去,就准备起身离开,却被李响拦了下来。


“可是诺诺,京海有太多个家庭都毁在了你哥哥手里啊。”


李响也在赌,他赌你不会就这样任由着高启强为非作歹。


他赌你心里的善良,他赌你爱他。


你没有回复,便离开了。


对李响而言,你没有拒绝,就是希望。


你回到家,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唐小虎,不由得有些奇怪。


“虎哥最近挺闲的啊。”你打趣唐小虎。


“我的任务就是陪好你啊。”


他看你都有心情开自己玩笑了,就知道你心情慢慢好了起来。

“油嘴滑舌的。”

这句话唐小虎听着好熟悉,好像你之前也这么说过他。

评论

热度(22)